三十二

  从海岛回来已经过去三天了,这三天他们在这个临海的小镇休养生息,也玩的飞起

  

  逛过了热闹非凡的早市,也闹过了灯火阑珊的夜市

  

  回到客栈,大家都兴致满满,已完全没有刚回来的疲态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接下来去哪里啊”雷无桀已经玩遍了,满心期待的迎接下一段冒险

  

  萧瑟笑意盈盈“我们去域外吧,去那方外之境天外之天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啊,长这么大我还没出过北离呢”雷无桀十分兴奋,未知的地方他十分向往

  

  “我们去买点东西,再租辆马车,去天外天”萧瑟也是兴奋的,但更多的是紧张,他一次都没见过叶鼎之还把人儿子给拐走了,得去好好拜访一下他那老丈人

  

  这样想着买东西的手更是不停,什么好拿什么,跟在旁边拿东西的无心也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了

  

  手上拿满了东西就连脖子上也挂着些

  

  “萧老板”看着萧瑟又要伸手去拿些什么的时候无心及时叫住

  

  “瑟瑟,就去个天外天不用买那么多东西”

  

  “可是…”萧瑟有些纠结,毕竟要去天外天拜见老丈人,怎么能不备上礼品呢

  

  “没有可是”无心强硬的拉着萧瑟往客栈走

  

  “丑媳妇见公婆--迟早的事,更何况我的瑟瑟这么漂亮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说的萧瑟脸都红了开始语无伦次了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谁要…哼…不要脸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好好,我不要脸,我要你”无心上前搂着萧瑟的腰轻声哄着,哄的萧瑟脸更红了

  

  俩人手拉着手回了客栈

___

  客栈里坐着一个红衣男子,面容与萧瑟十分相似,眼见着萧瑟走来快步走向他

  

  “萧楚河,你去哪了让我等了那么久”

  

  “没大没小的,叫六哥”萧瑟看到来人出于习惯给他头上来了一掌,出于顺嘴说了一句

  

  男子委屈巴巴的抱着头,不经意间看到萧瑟的手被人牵着,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牵着的人是个男子还是个和尚

  

  他举起手来打向那拉着的手,被眼疾手快的无心给躲掉了

  

  “干嘛”萧瑟手被一拉带起了些许不满

  

  男子没有得手还被凶了一顿更加委屈了,气愤的说到,“萧楚河,你看看你,光天化日之下拉着一男子,成何体统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看了眼旁边的无心,无心故作懵懂看着萧瑟眨了下眼

  

  萧瑟直接拉着无心向里走去坐在椅子上喝茶

  

  男子被忽略了感到愤恨,转身大步走到他们桌前,坐下给自己也倒了一杯茶水

  

  “萧楚…”男子话还没说完就感觉到一股凉意,瑟缩了一下,看到萧瑟正笑着盯着自己,感觉要完立马改了口

  

  “六哥,你怎么出天启都不告诉我,可让我好找,我还是不是呢最爱的弟弟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”萧瑟无情的回到,“萧羽,你怎么会来这里,偷跑出来的?”

  

  “放屁,我才不会像你这样一声不吭就走了”被称为萧羽的男子颇为不服气,“哼哼,是父皇派我来给你抓回去的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回”

  

  “是父皇让我把你抓回去不是问你意见啊”萧羽要抓狂了,这个破哥哥怎么这样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抓吧,只要你打得过我”萧瑟一脸无所谓

  

  “还有我”一直坐在萧瑟旁边的无心出声了,萧羽这才想起萧瑟旁边还坐了个人,刚刚就光顾着斗嘴

  

  “不介绍一下”萧羽挑眉一脸八卦的看着萧瑟,刚刚这人还牵着哥哥的手,肯定关系不一般

  

  “他是无心”萧瑟举起他们牵着的手“是我的伴侣”

  

  萧羽若有所思的盯着无心那张脸看了许久,之后瞪大双眼震惊的看着面前的两人,“你们,你们,不是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哥哥和我弟弟在一起了?这天到底是怎么了”

评论 ( 19 )
热度 ( 77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吖balaba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