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回(三十三)

  “行了行了别一脸没见过世面的样子”萧瑟摆摆手嫌弃的看着萧羽,“你还有什么事,没有的话就走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好”萧羽还没从刚刚的震惊中缓过来,想都没想就应下了,“嗯?不对,不好,你得和我回去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回”

  

  “父皇说你出来都有小半年了,一封信都不寄,他老人家想你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等会写封信你给带回去吧,我就不回了”萧瑟说

  

  “你,你,你,你要是不和我回去,下次可就是琅琊皇叔来抓你了”萧羽语气里带着点威胁的意味,以为搬出琅琊王萧瑟就会乖乖听话一样

  

  “哦”萧瑟还是一脸云淡风轻,无所谓的样子

  

  “你…唉…”萧羽看他油盐不进的样子没法了放弃了随他吧,“那你之后去哪”

  

  “西域”

  

  “带我一个,我也想去”西域对生长在北离的人来说是一个未知的领域,越是未知就越是想要去探索

  

  “不行”萧瑟立马回绝,“你得回去复命而且这信也得你交给父皇不是,你看啊…所以啊…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的话给萧羽哄的一愣一愣的,鬼使神差下萧羽点了点头表示不跟去西域,“乖,等我回去给你带西域的特产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我回去等你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”

  

  萧羽走后他们在客栈稍稍整理了一下,租了辆马车就启程前往西域了

  

  一路上驾着马车走走停停,慢慢悠悠的行了两个月的路也是到了西域

  

  到天外天之时已是傍晚时分,他们随便找了家客栈便住下了,打算着明早再去见老宗主

  

  都市的街道灯火通明,楼房鳞次栉比,可见在老宗主的管理下天外天很好,起码表面上很好,人民安居乐业

  

  这里的夜市,虽不比灯红酒绿的皇城那奢华的规模和档次,虽没有城市丽人消费所需的格调品位和浪漫氛围,可在这炎炎的夏日里,也不乏浓浓的欢乐,成为印刻在人们心中的一道美丽的风景线……

  

  一大清早,大街上便热闹非凡那琳琅满目的商品,令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,那此起彼伏的叫卖声,不绝于耳,那扑鼻而来的香味,让人回味无穷……

  

  他们都睡到了日上三竿才起,许是昨夜赶路太累了

  

  起来后的雷无桀是最兴奋的,第一次来到西域,便是出了客栈到处晃悠到处玩,好在还是有点良心在的,没多久给还未起的人带了些早点

  

  “少宗主”白发仙突然出现吓了众人一跳,“宗主让我来接你”

评论 ( 5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吖balaba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