三十一

  唐莲才不信莫衣的鬼话,他师父可从来不会骗他的

  

  唐莲稍稍休息了一会便外出去寻找师父去了

  

  找着找着,不知不觉间已经顺着小路走到了尽头

  

  尽头是一个小瀑布,一个白衣人正背对着他站在一块石头上

  

  “前辈”唐莲认出了那是莫衣,扶手行了一礼

  

  “你来此处做什么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来找找我师父,他一定在这岛上”唐莲对自己师父是坚定不移的信任

  

  莫衣冷笑一声,抬手挥出一掌打向唐莲,却被不知名的一道真气挡下

  

  便又伸手一挥把唐莲送到了他师父那里去

  

  思考时间到,他们也休息够了,莫衣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到了他们身边

  

  “想好了吗”莫衣阴恻恻一笑

  

  想要复活妹妹的心情十分急切,也不等他们回复直接抓起叶若依,正欲向远处飞去

  

  这可是雷无桀喜欢的人,怎么可能在自己眼皮子底让人给劫走

  

  他一下抓住了叶若依的手给人拽了回来

  

  莫衣根本没想到他们会反抗,一不留心人就被抢了回去

  

  心魔难除,由神入魔,恐怖如斯

  

  无心萧瑟虽已入逍遥天境,可那人是个半仙更别说现在入了魔

  

  几人不敌,没几招就落了下风,好在百里东君及时赶到,与萧瑟无心联手稍稍占了点上风,但也只有一点

  

  萧瑟看准时机用心魔引让莫衣有一个短暂的停顿,而后百里东君给莫衣喂下了孟婆汤

  

  孟婆汤忘却凡尘大梦一场,许是能拖住他一会的

  

  “趁他还没醒你们快走吧,我来拖住他”百里东君背身站在莫衣旁边,微风吹过吹动衣摆,倒是有几分盖世高人的感觉

  

  他话音刚落,莫衣便睁开了眼,他的眼神变了,变得清明了,似是拨开云雾见青天,放下过去重新开始

  

  莫衣飞身来到叶若依面前,看想她点眼神中满是怀念,伸出一指点在她眉心

  

  “我给你一缕真气,能护住你的心脉,只要不受重伤,你之后都与常人无异”

  

  叶若依低声到:“你为什么帮我”

  

  “或许是因为这一身绿衣吧”莫衣随意的说出

  

  “我有些累了,话说我已经好久没有睡一觉了,刚刚那一醉让我感觉很好,我想再睡一觉”而后看向百里东君

  

  “在我入梦的这段时间,不知小百里可愿为我护法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”

  

  一抹尘烟,烟雾缭绕,千里烟波,憔悴凋落,一生一梦,梦里梦外皆如烟

评论 ( 1 )
热度 ( 41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吖balabala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