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无萧】系统

     『叮--宿主你好,我是您的系统001号,接下来给您发布任务,请按时完成』

  

  『什么东西在说话,系统又是什么东西』萧瑟没来由的皱了下眉,东张西望了起来,没发现谁在说话,真是奇了怪了

  

  『请宿主接受任务…』

  

  又是同一个声音响起,这下萧瑟警觉的观望了身边一圈没发现谁张嘴了,那旁边的雷无桀不由得投来了询问的眼神

  

  “你有听到什么声音吗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摇头,不过一会又警觉起来,“事情不都解决了嘛,不会还有人要来杀你吧萧瑟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给了他一巴掌,给他拍醒,“没有,我听错了”

  

  『宿主你的攻略对象是叶安世,主线任务是睡到他,你的时间是三年』

  

  这下萧瑟确定了,这个声音只有他听得到『你是谁,你在哪里,什么狗屁任务,你有病吧』一连串的问题问来,叭叭的

  

  『我是你的系统001,我没有实体只有声音在你的脑海里,任务是你必须做的不然会有惩罚』

  

  『呵,我怕你啊,就不做』

  

  『检测到宿主抗拒任务,施加小惩罚』冰冷的电子音响起,一道电流电击萧瑟,没有任何准备被猝不及防的电了一下整个人一颤晕倒了过去

  

  “萧瑟,萧瑟你怎么了,萧瑟”雷无桀看着倒在地上的萧瑟慌了,不会是经脉又出问题了吧,刚刚还在喝茶呢,怎么会呢,小神医也不在雪落山庄,这要怎么办啊

  

  突然一道白色身影出现在门口,看到那个焦急的红衣服和躺在地上的蓝衣服,也不顾耍帅了,飞快来到萧瑟面前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大喜,这人会点医术啊,“无心,你快看看萧瑟,他突然就晕过去了刚刚还抽搐了一下,会不会是经脉又出问题了,那仙人不是治好了吗…”

  

  雷无桀在找到主心骨之后一直问东问西的,无心倒是不理他专心給萧瑟把脉,“没事,就是气血攻心,睡一觉就好”

  

  “呼,那就好”知道萧瑟没事之后雷无桀送了一口气,紧接着满足他的好奇心,“诶无心,你怎么在这里啊,是不是太久没见想我们了,特地来找我们的,是不是是不是”

  

  “对呀,我很是想念我的两位好友特地来看你们”虽说无心实在回答雷无桀的问题,但是眼睛一眨不眨的盯着躺在床上的萧瑟,“我们出去等他醒来吧”

  

  “无心,我和你讲……”几乎都是雷无桀在讲述着这几天的趣事

  

  傍晚时分房间里的萧瑟才缓缓睁眼,他可真是无语死了,他现在一个半步神游的境界居然会被电晕,都怪那个破系统搞偷袭真不是个正人君子

  

  『系统』

  

  『在的,宿主,宿主还抗拒任务嘛』

  

  『切,说吧怎么攻略』

  

  『现在叶安世就在外面,任务一亲他』

  

  『……知道了』

  

  萧瑟起身往外走去,看到楼下坐着的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聊着,“无心,你怎么来了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不是太想念萧老板所以来看看”无心听到声音先是一惊,而后转头脸上堆满笑容的看向萧瑟

  

  『叮--检测到任务对象请快速完成任务』

  

  萧瑟被脑海里那个没来由的声音吓了一跳,下楼梯是一个踩空就要摔在地上,当了三年普通人现在虽然恢复武功了但是还没适应呢

  

  萧瑟没有感觉到疼,倒是摔进了一个温暖的怀抱,还有淡淡的檀香闻着很舒心

  

  “萧老板想必也是很想念小僧的,不然怎么急得连路都走不好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耳朵有点泛红,立马站稳放开无心,不自在的别过脸,“咳,先吃饭吧”

  

  吃吃饭,喝喝酒,聊聊天,酒过三巡菜过五味,这三人都有些许醉了,醉的最厉害的还是雷无桀,三坛酒DuangDuangDuang的喝,现在已经趴在桌子上不省人事了

  

  萧瑟和无心心里都有事所以没喝多少,至少没有雷无桀喝的多,不过也是醉了的

  

  萧瑟给自己又倒了一杯看着无心道,“说吧,你来找我什么事”

  

  “不是说过了嘛,我想念萧老板想念的紧,所以就来了”无心这谎话是张口就来

  

  “呸”这一声中气十足,“说实话”

  

  “这就是实话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?”萧瑟眯着眼看向无心,眼里满是威胁和警告

  

  “好吧还真是什么事都瞒不过萧老板啊”无心正了正神色,“萧老板我心悦你,要不要和我在一起”

  

  『答应他这这样任务就完成一半了』

  

  萧瑟被脑海里突然的声音吓了一跳,不自觉的向后靠了靠

  

  无心看到他这个动作伤心了,因为喝的有点多,现在情绪全在脸上,满脸的委屈

  

  萧瑟从没见过这样的无心可爱极了,没心思管那个破系统还在说什么,就笑看着面前的人心脏止不住的怦怦乱跳

  

  “哼,我还什么都没说呢就这样了?”

  

  听到萧瑟的话无心立刻抬头睁大双眼看着萧瑟,那双狐狸眼漂亮的可以

  

  “我答应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声音轻轻的,但在十分安静的环境下无心还是听了个满耳乐得跟个傻berber一样

  

  傻笑着抱上萧瑟,对着那张嘴亲了下去,亲的越来越激烈,不知不觉间就亲到了床上

  

  无心的手放在萧瑟腰封处摩擦着,“瑟瑟,可以嘛…”

  

  萧瑟有点恨铁不成钢,红着脸一脚给他踢下床,“睡觉,哼”

  

  无心被踢下床也不恼,笑着爬上床开始脱萧瑟和自己的衣服

  

  『恭喜宿主完成任务,祝您生活愉快,正在脱离…』

  

  萧瑟累的手抬不起来一点,在昏睡过去前,迷迷糊糊的听到了什么声音

  

  一夜春风得意,转天腰酸背痛

  

  2000+

  

评论 ( 4 )
热度 ( 54 )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吖balabala | Powered by LOFTER